2月2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太原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嵩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国电经营发展、在晋发展等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主要项目。他表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山西的发展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山西省常务副省长高建民

2016-02-24 10:3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2月2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太原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嵩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国电经营发展、在晋发展等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主要项目。他表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山西的发展,“十三五”期间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发建设大型高效清洁煤电、热电联产、风电等项目,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做出新的贡献。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协调推进相关项目。

高建民欢迎高嵩一行来访,感谢国电集团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山西省与国电集团有坚实的合作基础,省委、省政府历来支持国电的发展,将综合考虑企业实际,继续给予积极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总助、计划发展部负责人,国电电力、山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