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下午,省公司第十二巡视组到姚安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巡视反馈会,专题反馈巡视姚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情况。省公司第十二巡视组于7月16日至8月3日进驻姚安供电公司进行巡视,巡视工作紧紧围绕六个着力和依法经营,聚焦姚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查找姚安供电公司2013年以来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省公司第十二巡视组反馈巡视姚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情况

2015-10-27 09:27 来源: 姚安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 夏诚

10月26日下午,省公司第十二巡视组到姚安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巡视反馈会,专题反馈巡视姚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情况。

省公司第十二巡视组于7月16日至8月3日进驻姚安供电公司进行巡视,巡视工作紧紧围绕“六个着力”和依法经营,聚焦姚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查找姚安供电公司2013年以来是否存在领导干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等七个方面的问题。通过现场查阅姚安供电公司财务凭证及其附件资料,招投标项目资料,大修技改工程资料,农网工程资料,农网三项费用项目资料,营销业务等资料,抽查电费抄核收、业扩报装等业务办理情况,以及广泛开展个别谈话,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发现姚安供电公司存在11个主要问题。

针对巡视组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姚安供电公司表态将反馈的问题作为当前整改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党总支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明确公司党总支对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党总支委员做到“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发生,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梳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重点查处违规违纪等问题。同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做到即知即改、逐项整改、逐一销号,坚决将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以落实这次巡视整改意见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强化管理,建立健全整改责任追溯和问责机制,紧盯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公司和广大干部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夏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