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旬以来,针对近期电网设备故障情况,玉屏供电局积极开展负荷转移、客户走访、客户看电网等工作,争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理解和支持,全力保障双桥工业园区正常供电。近期,该局110千伏苗圃变电站设备出现故障。为保障对客户的正常供电,该局重新启动了退运的35千伏城关变电站,对该站设备进行重新调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玉屏供电局全力做好园区企业供电服务

2015-09-18 23:15 来源: 贵州省铜仁供电局 作者: 杨军

9月中旬以来,针对近期电网设备故障情况,玉屏供电局积极开展负荷转移、客户走访、客户看电网等工作,争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理解和支持,全力保障双桥工业园区正常供电。 近期,该局110千伏苗圃变电站设备出现故障。为保障对客户的正常供电,该局重新启动了退运的35千伏城关变电站,对该站设备进行重新调试,并积极实施负荷转移,10千伏城元线、苗桥I、II回等多条线路均通过城关变电站进行供电。但该站投运时间已超过30年,设备老化严重,目前只是勉力运行。 同时,该局服务人员及时走访双桥工业园区的超盛精工、安泰科技等公司,详细了解了用电需求,对停电告知、电网运行等情况向用户进行说明,进一步完善客户沟通机制。 鉴于超盛精工公司对供电要求非常高,控制电脑和生产线运行时不能出现供电中断情况,供电局建议该公司自行配置UPS电源,以确保生产万无一失。该局也将加强电网设备的监控和维护,全力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生产用电。 另外,供电局还邀请安泰公司总经理到该局35千伏城关变电站,局长沈运斌与副局长陈奂陪同参观了该站的主变压器、10千伏开关柜室、设备运行场地,并介绍了该站设备老化、不能带太高负荷的情况。供电局希望安泰公司合理调节生产时间,控制用电负荷,使该站保持正常运行。 申建忠对供电局为保障客户正常供电所作出的多方努力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在电网困难的条件下,供电局在短时间内做出了新的供电方案,并完成了多条线路的负荷转移,用持续的供电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兑现了优质服务承诺。 玉屏供电局表示,感谢客户对该局困难局面的理解,电网员工将全力做好电网维护,尽快消除设备故障,恢复玉屏电网常态化供电秩序,为地方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杨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