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推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感,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遏制重大、特大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9日,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基层站、所的8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火场自救技能、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正确使用现代消防器具等,培训中引用了大量现实生活中的事故案例,从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基本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演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 强化安全意识

2014-07-29 11:34 来源: 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 作者: 袁红梅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推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感,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遏制重大、特大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9日,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基层站、所的8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火场自救技能、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正确使用现代消防器具等,培训中引用了大量现实生活中的事故案例,从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基本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演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大家提高了防火意识和预防、处置火灾的能力,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为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作者: 袁红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