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本质安全建设知识,提高员工本质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本质安全文化氛围,5月18日,突泉电力公司开展了本质安全建设知识答题活动。我公司把此次答题活动作为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本质安全建设宣传手册》,充分认识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实质和内涵,增强对本质安全建设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将手册中的管理理念和行为规范,与本部门、本单位本质安全建设、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使本质安全建设工作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从本岗位做起,拓展视野,创新思路,查找存不足,制定措施,进一步促进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开展本质安全建设答题活动

2012-05-22 16:56 来源: 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李晓东 刘艳佐 白洁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本质安全建设知识,提高员工本质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本质安全文化氛围,5月18日,突泉电力公司开展了本质安全建设知识答题活动。

我公司把此次答题活动作为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本质安全建设宣传手册》,充分认识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实质和内涵,增强对本质安全建设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将手册中的管理理念和行为规范,与本部门、本单位本质安全建设、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使本质安全建设工作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从本岗位做起,拓展视野,创新思路,查找存不足,制定措施,进一步促进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开展。

作者: 李晓东 刘艳佐 白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