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检修分公司团委举办的“读一本好书”心得征集活动落幕,共收评选出获奖征文10篇,正确引导广大青年与好书结友,与智慧结伴,与梦想同行。此次活动是“中国梦 省检梦 青年梦”主题团青系列活动之一。该公司团委以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精心挑选了《正能量》、《从优秀到卓越的11项修炼》两部图书,赠书300余册,引导团青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团青的学习意识,提升团青的学习能力,使广大团员青年将读书作为提升自我、追求理想的重要途径,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踊跃投稿。其中《时光荏苒须当惜,风雨阴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读好书 启心志 引导青年成长成才

2013-07-15 10:50 来源: 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赫哓

7月15日,检修分公司团委举办的“读一本好书”心得征集活动落幕,共收评选出获奖征文10篇,正确引导广大青年与好书结友,与智慧结伴,与梦想同行。

此次活动是“中国梦 省检梦 青年梦”主题团青系列活动之一。该公司团委以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精心挑选了《正能量》、《从优秀到卓越的11项修炼》两部图书,赠书300余册,引导团青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团青的学习意识,提升团青的学习能力,使广大团员青年将读书作为提升自我、追求理想的重要途径,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踊跃投稿。其中《时光荏苒须当惜,风雨阴晴勤值历》、《拥抱正能量,感悟幸福人生》等作品以电网青年身边事迹、亲身体会为主线,吐露了读书后的心灵感悟和新时代青年的远大理想,引发了共鸣。

该公司团委还将搭建好“青年文明号”、技能竞赛、创新创效等形式多样的青年学习、实践、成长平台,让岗位成为青年施展才华的舞台,持续启迪青年员工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有智慧的人;勇于负责、争做表率,做有担当的人;坚守本色、敢于创新,做有追求的人;有效发挥生力军作用。

作者: 赫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