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管家”提醒你:采用省电灯泡(管),较传统白炽灯省电约60%。”。5月16日,家住遵义市汇川区香樟印象的刘女士,收到了遵义供电局95598“用电管家”服务短信平台发来一条节约用电服务手机短信。这是该局“用电管家”短信服务平台个性化短信服务的一项功能。据了解,遵义供电局“用电管家”短信平台是该局服务客户,实现用户缴费提醒、安全节约用电知识普及、停电通知及收集客户建议的一个短信服务平台。该平台于2010年4月正式投运使用,通过三年多的试点及运行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遵义供电局“用电管家”为客户量身定做服务信息

2013-05-19 23:19 来源: 贵州省遵义供电局 作者: 刘世冠

“用电管家”提醒你:采用省电灯泡(管),较传统白炽灯省电约60%。”。5月16日,家住遵义市汇川区香樟印象的刘女士,收到了遵义供电局95598“用电管家”服务短信平台发来一条节约用电服务手机短信。这是该局“用电管家”短信服务平台个性化短信服务的一项功能。

据了解,遵义供电局“用电管家”短信平台是该局服务客户,实现用户缴费提醒、安全节约用电知识普及、停电通知及收集客户建议的一个短信服务平台。该平台于2010年4月正式投运使用,通过三年多的试点及运行推广,其因个性化的服务功能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青睐,为客户沟通搭建了平台。随着近几年的不断推广和应用,“用电管家”短信平台的注册用户数也有了较大增长。截至目前,遵义两城区近7万注册了“用电管家”,占到城区总用户的30%。

该局的“用电管家”可根据自动对客户的用电区域为其定制个性化用电服务信息,其中包括客户区域的停电检修的提前通知、紧急故障或自然灾害影响供电的提醒信息以及客户缴纳电费提醒、电费清单等相关信息,同时“用电管家”还收集有关安全、节约用电的相关知识及防护知识不定期的发送给客户。另外,“用电管家”还可通过短信与客户实现互动,能随时收集客户用电服务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实现客户服务需求的“量身定做”。

截止4月底,该局通过“用电管家”短信平台发送相关用电服务信息72万余条,以月平均18万条的发送量,促进了客户服务效能的提升。

作者: 刘世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