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运河港配售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运河宿迁港产业园,是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第一批试点业主单位。公司在发展理念、价值导向、业务模式等方面勇于创新,探索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出台惠企办电政策,全力构筑试点区域“用能成本洼地”“获得电力高地”。围绕打造全

首页 > 配售电 > 增量配电 > 企业 > 正文

源网荷储联盟成员单位展示——宿迁运河港配售电有限公司

2024-02-01 14:01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宿迁运河港配售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运河宿迁港产业园,是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第一批试点业主单位。

公司在发展理念、价值导向、业务模式等方面勇于创新,探索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出台惠企办电政策,全力构筑试点区域“用能成本洼地”“获得电力高地”。围绕打造全省一流用电营商环境,按照“配用一体化、营综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思路,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信息化建设。按照“一专多能”要求,打造一支责任心强、业务技能精湛的生产运营团队,全力提升配电网的服务水平,为全省乃至全国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提供宿迁样板。

公司坚持客户导向的思维,以“服务增值”为经营理念,着力打造服务品牌。践行“用电管家”服务模式,推广“互联网+”移动办电,电力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实现所有业务“一次都不跑”,将客户“需求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把“等客户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打造以能源为纽带的共享服务平台,全面拓展市场化售电、设备代维、综合能源、电力工程等业务,构建以电为中心的能源共赢生态圈。在配电设施建设、运营及维护、光伏项目建设、电力综合能效、能源合同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为园区、企业提供成熟的综合能效增值服务和实体化配电网建设。

公司围绕“双碳”目标,加大光伏新能源开发利用,加快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步伐,主动把握电改契机,推进虚拟电厂试点工作,顺应需求侧响应机制需求,建立可调节负荷资源库,打造宿迁有影响的负荷集成商,着力提升配电网“数智化”运行管理能力,构建清洁低碳、经济高效、供需协同、灵活智能的新型配电网,奋力谱写增量配电改革试点新篇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