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自治区核应急委员会主任林念修在检查自治区核应急指挥中心时强调,要坚持"核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健全和完善广西核应急体系,全力以赴加快防城港核电厂核应急体系建设。林念修指出,要始终把核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要求,抓住防城港核电厂核应急系统建设的契机,加快构建全面覆盖民用核技术领域、有效处置各类核事故的应急预案和应急体制、机制、法制,全方位提高防范和处置核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水平。林念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主动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要按照国家核电建设规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报道 > 正文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检查核应急能力

2013-04-15 09:27 来源: 中国环境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自治区核应急委员会主任林念修在检查自治区核应急指挥中心时强调,要坚持"核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健全和完善广西核应急体系,全力以赴加快防城港核电厂核应急体系建设。

林念修指出,要始终把核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要求,抓住防城港核电厂核应急系统建设的契机,加快构建全面覆盖民用核技术领域、有效处置各类核事故的应急预案和应急体制、机制、法制,全方位提高防范和处置核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水平。

林念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主动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要按照国家核电建设规范要求,加快核应急监测系统、指挥系统和相关设施建设,把广西核应急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