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山东省电力公司“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专家组验收,标志着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取得新突破。试点小区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在线率和抄表成功率均达到100%,运行稳定可靠,获验收组一致好评。该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重点试点应用项目。公司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提出了2012年底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1万户信息集中采集的工作目标。试点单位济南公司积极与济南广电进行商务、技术、施工等方面的对接,本着“高可靠性、高效率、易维护、低投入、服务延伸、共建双赢&rd

首页 > 报道 > 正文

山东省电力公司“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试点项目通过国网公司专家组验收

2013-03-04 11:46 来源: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 

2月26日,山东省电力公司“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专家组验收,标志着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取得新突破。试点小区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在线率和抄表成功率均达到100%,运行稳定可靠,获验收组一致好评。

该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重点试点应用项目。公司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提出了2012年底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1万户信息集中采集的工作目标。试点单位济南公司积极与济南广电进行商务、技术、施工等方面的对接,本着“高可靠性、高效率、易维护、低投入、服务延伸、共建双赢”的原则,结合“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运行现状,确定了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的技术架构,利用现有国网集采的通用标准设备,完成了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试点工作。截至目前,济南公司已实施覆盖低压居民电力客户16353户,威海公司推广完成15000万户。

验收组对公司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规范、齐全,项目充分利用了现有用电信息采集资源,有效节约了建设成本。试点地区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的在线率和抄表成功率均达到100%,有效验证了广电网络在用电信息采集方面的稳定性,减少了现场运维工作量,并通过OSD信息发布功能,实现了“一对一”可视化用电信息服务,提升了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公司基于广电网络实现用电信息采集试点项目,超额完成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具备推广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