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杨柳巡视员一行莅临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市工信委邱胜副主任等领导陪同考察。省工信委领导一行视察了解了公司研发及经营情况,公司副总裁张洁卉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新项目建设、行业市场开拓等情况,对省工信委近年来对公司经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柳巡视员通过考察并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电力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绩,对我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创新发展思路,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首页 > 报道 > 正文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杨柳充分肯定了泰豪软件公司

2011-07-20 11:51 来源: 泰豪软件 

6月30日上午,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杨柳巡视员一行莅临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市工信委邱胜副主任等领导陪同考察。

省工信委领导一行视察了解了公司研发及经营情况,公司副总裁张洁卉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新项目建设、行业市场开拓等情况,对省工信委近年来对公司经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杨柳巡视员通过考察并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电力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绩,对我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创新发展思路,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