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积极响应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号召,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再次发动全厂职工为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这是近五年来常州发电厂第三次组织该项活动。经过近一周的募捐,常州发电厂239名职工共捐献钱款18500元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启动“慈善一日捐”活动汇聚众人心

2020-09-16 11:36 来源: 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薛春莉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积极响应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号召,在全厂范围内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再次发动全厂职工为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这是近五年来常州发电厂第三次组织该项活动。

经过近一周的募捐,常州发电厂239名职工共捐献钱款18500元。活动过程中,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所捐钱款虽然不是很多,但每个参与职工心里都充满了助人的快乐。职工们纷纷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当前人民生活有了很大提高,但我国仍有不少贫困人口,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帮助。参加这样的活动,是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体现了个人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本次活动所有善款将统一捐赠给常州市慈善总会,用于救灾、济困、助学、助医、助老、助孤、扶残、公益事业等多个领域,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一直以来,常州发电厂都高度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自觉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主动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的同时,连续多年组织爱心捐款、义务献血、金秋助学等活动,并持续参与常州市“一袋牛奶的暴走”等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 薛春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