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Nordex计划将其在欧洲2.7GW风能和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组合出售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WE。目前,两家公司已就这一项目签署了一份“看跌期权”协议,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以约4.025亿欧元的价格出售。Nordex解释说,该项决定是为了通过一笔交易加速其开发的价值创造。该投资组合包括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出售2.7GW风光项目!Nordex将退出欧洲市场

2020-08-04 11:1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Nordex计划将其在欧洲2.7GW风能和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发组合出售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WE。目前,两家公司已就这一项目签署了一份“看跌期权”协议,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以约4.025亿欧元的价格出售。

Nordex解释说,该项决定是为了通过一笔交易加速其开发的价值创造。

该投资组合包括法国1.8GW的风电场和法国100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以及西班牙、瑞典和波兰的风力发电场。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但没有一个是可操作的。

此外,还有一支70多名员工的团队将在收购完成后加入RWE可再生能源公司。

Nordex补充说,公司计划继续发展风力发电能力,在不久的将来将把重点放在欧洲以外的市场。

RWE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增加其现有22GW的发展体量,首席执行官anha - isabel Dotzenrath也补充说,这将加速该公司在法国的发展雄心。

两家公司的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在它关闭之前,将与法国Nordex员工委员会进行磋商,而且法国当局还必须批准外国公司的投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