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综合能源产融协同发展,完善综合能源产业链合作、实现综合能源产业腾飞,推动综合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北极星电力网于2019年4月18日在无锡召开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北极星总裁周荃先生出席并致辞,周荃先生

首页 > 火电 > 煤气能源 > 报道 > 正文

北极星总裁周荃:携手共赢能源高效发展新时代

2019-04-18 09:52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助推综合能源产融协同发展,完善综合能源产业链合作、实现综合能源产业腾飞,推动综合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北极星电力网于2019年4月18日在无锡召开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北极星总裁周荃先生出席并致辞,周荃先生说,共商能源高效发展大计,共谱综合能源服务产业新篇,携手共赢能源高效发展新时代。北极星电力网、电力头条APP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北极星电力网直播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146670735。

直播地址:2019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周荃2 (1).png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产业同仁:

非常高兴和大家欢聚在美丽宜人的太湖之滨无锡,共商能源高效发展大计,共谱综合能源服务产业新篇。在此,我代表北极星和所有的主办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由衷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极星的关注与支持!

我们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凡是变革,必有动因。当前,以牺牲环境谋求经济发展的方式已不可持续,推动清洁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广泛共识。这些理念落实到能源领域,就是推动能源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综合能源服务可解决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安全、绿色、经济的痛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2018年江苏省首个园区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落户红豆工业园,综合能源服务试点的实践让该园区每年可以节约电能2104万千瓦时,综合能源成本下降10%。成为园区、工业企业、大型公共建筑提质增效的新途径。

2019年年初,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相继发文进一步推进电网公司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未来,电网公司不光卖电,发电公司不光发电,他们都将向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商转型。

北极星是依托火电、水电、输配电等传统能源市场成立的,又通过光伏、风电、智能电网等新能源得以高速发展。2016年起,北极星紧抓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释放的红利,开始布局售电、增量配网、综合能源服务、微电网、储能、氢能,以及目前最受瞩目的泛在电力物联网等新兴市场,并迅速取得巨大的影响力建立了庞大的传播链,具体体现在PC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网络招聘、研讨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

北极星一直坚持电力能源这一市场,致力于为电力能源人提供全方位的平台服务。基于多年的经验我们发现,电力人对于电力改革非常期待,对新的市场机会非常热衷,求知欲特别强,北极星2019年正式成立的北极星电力学院也因此得以快速发展。

在此背景下,依托过去一年中成功举办了多期综合能源服务研讨会、研讨培训班,我们邀请了行业专家和各位专业人士聚集在此,共同商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的趋势、参与角度,商业模式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嘉宾能有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更好地促进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

在此,感谢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无锡供电分公司、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蒙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中能建江苏电力设计院、上海电力大学、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无锡贸促会、南国红都控股有限公司、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支持。除此之外,也感谢深圳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方南续能供电供热工程公司、西安普优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康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方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数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小蓝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图兰特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发言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嘉宾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