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至29日,国电电力新能源事业部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风电场场长、太阳能电站站长安全生产培训班。截至今年11月,国电电力风电投产容量已达111.15万千瓦,太阳能投产容量达3.5万千瓦。为进一步夯实新能源企业安全基础,使安全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现场管理水平适应新能源发展需要,国电电力特聘6位国内安全方面专家,针对发电企业安全管理与安全性评价、安全生产技术分析与安全隐患排查、风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风电机组吊装调试安全管理、电气设备管理、风电机组故障处理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专家们结合不同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新能源安全生产工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管理 > 正文

国电电力举办风电场场长太阳能电站站长培训

2011-12-05 11:27 来源: 国电电力 

11月27日至29日,国电电力新能源事业部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风电场场长、太阳能电站站长安全生产培训班。

截至今年11月,国电电力风电投产容量已达111.15万千瓦,太阳能投产容量达3.5万千瓦。为进一步夯实新能源企业安全基础,使安全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现场管理水平适应新能源发展需要,国电电力特聘6位国内安全方面专家,针对发电企业安全管理与安全性评价、安全生产技术分析与安全隐患排查、风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风电机组吊装调试安全管理、电气设备管理、风电机组故障处理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专家们结合不同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新能源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健全体系、提高素质、预防为主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保证。此外,培训班针对不同品牌的风机安全作业进行了讲解,结合风机安全事故案例,从不同层面剖析了风电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

培训期间,公司还召开了安全生产管理座谈会,参培人员交流了各自风电场、太阳能电站工作情况。

国电电力所属各新能源公司的风电场场长、太阳能电站站长、安生部主任、安全专责参加了培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