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示可再生能源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通知》显示,福建省可再生能源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包括3个海上风电项目,分别为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闽南海上风电基地B-2区项目,总装机容量共计2700MW。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连江东侧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政策 > 正文

2700MW!福建海上风电试点示范项目公示

2024-04-15 09:23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4月11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示可再生能源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40415092252.jpg

《通知》显示,福建省可再生能源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包括3个海上风电项目,分别为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闽南海上风电基地B-2区项目,总装机容量共计2700MW。

连江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连江东侧海域,场址中心西距北竿岛约18千米,场区面积79平方千米,水深约38-46米,规划容量装机700兆瓦,拟安装39台18兆瓦海上风机,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

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位于漳浦六鳌半岛东南侧外海海域,风电场中心距离岸线33.2千米,水深26~42米,项目规划容量400MW,共安装22台风电机组。

闽南海上风电基地B-2区项目位于福建省闽南外海,预计总容量160万千瓦,是中海油继海南获得150万千瓦海上风电资源之后获取的又一大型海上风电基地资源。

微信图片_20240415092247.jpg

此外, 此次示范项目还包括2个海上光伏示范项目,分别是中广核宁德核电温排区200MW海上光伏电站项目、三峡集团东山杏陈180MW海上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共计380MW。

第四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报名中!

6月6-7日 · 山东(1.5天)

扫码添加好友

备注【姓名+单位+风电会议】

亚亚.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