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海博思创与壳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热管理液产品、浸没式冷却技术、储充一体示范站等方面合作,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和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海博思创副总经理舒鹏表示,在过去的合作中,我们与壳牌建立了深厚的友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海博思创与壳牌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2024-04-15 08:54 来源: 海博思创 

4月11日,海博思创与壳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热管理液产品、浸没式冷却技术、储充一体示范站等方面合作,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和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截图_20240415085230.png

海博思创副总经理舒鹏表示,在过去的合作中,我们与壳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在热管理液产品,浸没式冷却技术,电动汽车及重卡充换电站等分布式储能方向,以及能源消耗管理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市场机遇,携手应对各种挑战。海博思创与壳牌将持续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壳牌全球润滑油市场部工业油总经理MarioViarengo表示,通过对液冷技术和行业趋势的深入讨论,壳牌和海博思创将共同投资储充一体示范站,通过全球网络寻求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壳牌的全球网络,研发、渠道等方面的基础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合作伙伴关系。壳牌将与海博思创一起,利用更专业、更全面的知识,更丰富的资源,在能源转型过程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和影响力。

海博思创总经理助理薛博中,壳牌中国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杨搏代表双方签约,签约现场海博思创副总经理舒鹏,海博思创总经理助理、供应链总监赵青,壳牌全球润滑油市场部工业油总经理Mario Viarengo ,壳牌中国工业润滑油北区销售总监左哲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壳牌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连续17年成为全球领先的成品润滑油供应商,拥有全球移动加油站网络和4万个公共充电终端。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海博思创与壳牌共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海博思创战略转型和升级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能源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