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ernova将以实现全球电气化的同时降低碳排放为目标,并凭借自身在业务规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加快能源转型提供助力·GEVernova将以可持续发展、创新和精益管理为核心,推动业务稳步增长、提高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并实现更高效的资本分配·GEVernova现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GE Vernova宣布正式完成拆分并在纽交所上市

2024-04-03 09:14 来源: GE Vernova 

· GE Vernova将以实现全球电气化的同时降低碳排放为目标,并凭借自身在业务规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加快能源转型提供助力

· GE Vernova将以可持续发展、创新和精益管理为核心,推动业务稳步增长、提高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并实现更高效的资本分配

· GE Vernova现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GEV"

GE Vernov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EV)今日宣布已完成从G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E)的拆分,今后GE Vernova将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运营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GEV",于今日开市生效。GE Vernova和同样于今日作为独立公司上市的GE Aerospace,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共同敲响开盘钟。

GE Vernova首席执行官Scott Strazik:

“今天,GE Vernova正式成为一家专注于加速能源转型的独立公司,并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我们的发电、风电和电气化业务为电力行业提供必不可少的产品与服务,在满足经济发展驱动下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同时,也为健康、安全、防护和改善生活品质等领域提供至关重要的电力保障。GE Vernova的宗旨是加速实现全球电气化和脱碳化。伴随着独立上市这一里程碑时刻,我为我们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对未来与客户和投资人继续携手前行充满期待。”

GE Vernova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8万余名员工。GE Vernova为诸多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开发商、政府和大型工业电力用户提供能源设备,助力客户以可靠且高效的方式发电并完成电力的传输、协调、转换和存储。世界30%的电力由GE Vernova的设备提供,我们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超过7,000台套的燃气轮机装机,约55,000台风力发电机,以及行业领先的电气化技术。

在3月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上,GE Vernova管理团队再度介绍了公司2024年度经营规划,并公布了2025年度的财务展望。面向未来,GE Vernova还披露2028年的增长预期目标,包括实现中个位数的有机收入增长(non-GAAP*)、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non-GAAP*)为10%,以及自由现金流(non-GAAP*)转换率90%-110%的三大目标。

GE Vernova服务于价值2,650亿美元的重要行业板块,预计到2030年,该市场的总体规模将增长至4,350亿美元。持续增长的电气化和脱碳化需求也带来了诸多发展机遇,预计到2040年,全球发电量将增加一倍以上。依托行业发展机遇,GE Vernova将始终以可持续发展、创新和精益管理为核心持续前行,与此同时,基于深厚的技术创新积淀,GE Vernova每年研发投入约10亿美元,将致力于持续推动突破性能源转型技术的研发和创新。

通过GE公司分配GE Vernova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普通股这一方式,GE Vernova已正式完成拆分。2024年3月19日,股东名册记载的GE普通股股东已从其持有的每四股GE普通股中获得一股GE Vernova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

GE Vernova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4月25日上午7:30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investors。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