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华润电力在北京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聚力奋进向新而行”。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外部董事,华润电力直管干部、专职董事,总部部室及大区专业总监,重庆能源相关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等280余人现场参会。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重庆能源董事长宋葵作导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3-27 08:42 来源: 华润电力 

3月26日,华润电力在北京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聚力奋进 向新而行”。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外部董事,华润电力直管干部、专职董事,总部部室及大区专业总监,重庆能源相关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等280余人现场参会。

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重庆能源董事长宋葵作导入发言。

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作公司年度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4年任务。

相关部室分别作发展、建设、运营、燃料、财务、组织绩效评价年度对标报告。

控股公司与大区、重庆能源,大区、重庆能源与区域公司签订年度业绩合同。

会议为先进单位和优秀员工颁奖,分别对投资、建设、运营、EHS、科技创新等类别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和综合业绩贡献奖。

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史宝峰作了题为《向创业者致敬》的讲话,以感动不能忘记、汗水换来成绩、勇敢面对现实、幸福要靠奋斗、向创业者致敬五句话,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华润电力过去一年经历的感动瞬间、亮丽业绩、需要正视和解决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 一是做强增长极,一省一策、加强协同拓展发展 版图,高质量做好建设工作。

◆二是稳住基本盘,擦亮卓越运营招牌,努力提升生产经营含金量,降低燃料成本。

◆三是抢占制高点,奋勇争先做好综合能源服务,加快推进能源科技创新。

◆四是激发源动力,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

◆五是筑牢主阵地,矢志不渝加强党的建设,做好企业风险防控工作。

史宝峰主席号召电力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创业者精神,拼搏奋进、心怀热爱、求变图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四个重塑” 全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企业》的讲话,总结了“十四五”以来公司在“四个重塑”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挑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持续着力价值重塑,坚定战略方向不动摇。紧扣国家战略规划,扩大规模、做强主业。进一步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大投入、巩固基础。持续发展壮大香港业务,强化责任、展现价值。

◆二是持续深化业务重塑,聚焦规模发展高质量。扎实做好清洁高效发电业务,稳步增强综合能源服务能力,着力发挥能源科技创新作用。

◆三是持续加强组织重塑,推动治理模式更高效。巩固与业务发展匹配的组织模式,完善人才队伍管理及合理化配置,加大对标体系和综合评价机制建设。

◆四是持续推进精神重塑,实现干事创业有导向。全面贯彻党的领导,深入推进文化落地,始终勇于自我革命。

王传栋副总经理强调,“十四五”已进入下半程冲刺的关键阶段,希望电力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保持状态,继续以创业者激情不断奋进,为集团“1246”模式推进贡献新价值。

面向“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华润电力将深入贯彻集团年会及本次年会的会议精神,坚决落实“1246”模式,扎实推进四个重塑,持续学标杆,努力稳增长,全力争一流,赋能业务发展,激发组织活力,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舍我其谁的气势打好“十四五”攻坚战,向着“十四五”战略目标奋勇冲刺,为成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而不懈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