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供电部门多年来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为我们企业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3月12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浙江武义张氏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走访过程中,供电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自动化生产车间的用电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市场 > 需求侧管理 > 报道 > 正文

国网金华供电公司:服务“零距离” 专项检查保供电

2024-03-13 10:40 来源: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非常感谢供电部门多年来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为我们企业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3月12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浙江武义张氏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走访过程中,供电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自动化生产车间的用电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安全生产用电需求。同时,他们对配电室、光伏板等光伏发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仔细掌握设施的运行状况,确保及时排查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浙江武义张氏包装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浙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包装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纸箱、彩盒、印刷及纸板等销售业务。目前,该企业拥有1600千伏安和1000千伏安变压器各一台,并在厂房顶层安装了4.55兆瓦的光伏发电设施,年发电量超过430万度,基本满足了企业的日常生产需求。随着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推进,企业面临着对次月用能数据进行预测和精准分析的新挑战。为了合理规划用电、减少电费支出,并避免受到偏差考核,企业需要将每月申报的用电量控制在免偏差考核范围内。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积极回应企业需求,依托电力大数据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检查中,供电人员发现该企业的谷电量占比较低,为此他们帮助该企业量身定制合理的用电方案,进一步提升用电效率,助力企业缩小用电偏差,精准完成月度预购电申报,有效节约成本。

此次深入企业上门走访用电检查服务是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为更好服务企业,提升电力服务质量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和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做到定点服务、精准服务和跟踪服务,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用电无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