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人社部国家能源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颁布电力交易员等2个国家职业标准的通知,共同制定了电力交易员等2个国家职业标准,现予颁布施行。电力交易员的职业编码为4-11-01-02,综合能源服务员L的职业编码为4-11-01-03(注:L表示绿色职业)。详情如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政策 > 正文

电力交易员、综合能源服务员被列为国家职业标准

2024-03-13 09:49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人社部 国家能源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颁布电力交易员等2个国家职业标准的通知,共同制定了电力交易员等2个国家职业标准,现予颁布施行。

电力交易员的职业编码为4-11-01-02,综合能源服务员L的职业编码为4-11-01-03(注:L表示绿色职业)。

详情如下:

1.png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颁布电力交易员等2个国家职业标准的通知

人社厅发〔2024〕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能源主管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有关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能源局共同制定了电力交易员等2个国家职业标准,现予颁布施行。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4年1月31日

附件

2个国家职业标准目录

微信截图_2024031308401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