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1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表示,2023年新型储能产业实现营业收入801亿元,其中储能电池和储能系统环节营收528亿元。从创新能力看,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去年净增62家、达到16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34家;新增国家级创新平台1家、总数达到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市场 > 正文

安徽:力争2024年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营业收入增长15%

2024-03-13 08:4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1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表示,2023年新型储能产业实现营业收入801亿元,其中储能电池和储能系统环节营收528亿元。

从创新能力看,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去年净增62家、达到16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34家;新增国家级创新平台1家、总数达到6家;营收过百亿的龙头企业在皖设立研发机构、创新平台比例达到58.3%。

省工信厅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我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研发、制造、应用一体化推进,重点从产业创新研发、产业链锻长补短等方面精准发力。力争2024年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营业收入增长15%,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