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运达股份发布了储能变流器(巨石涟水23.3MW46.6MWh储能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采购内容为DC1000-1500,AC690V,直流2通道PCS-1500V-5MW1台、1725kW*2,AC690V,DC1000~1500V,IP54,直流两通道3450kW储能变流器1台。储能变流器(巨石涟水23.3MW46.6MWh储能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本项目为储能变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变流器 > 招标 > 正文

运达股份23.3MW/46.6MWh储能项目PCS采购

2024-03-06 10:37 来源: 运达股份 

3月5日,运达股份发布了储能变流器(巨石涟水23.3MW46.6MWh储能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采购内容为DC1000-1500,AC690V,直流2通道 PCS-1500V-5MW1台、1725kW*2,AC690V,DC1000~1500V,IP54,直流两通道 3450kW储能变流器1台。

储能变流器(巨石涟水23.3MW46.6MWh储能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项目为储能变流器(巨石涟水23.3MW46.6MWh储能项目),采购人为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储能变流器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1、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名称:储能变流器(巨石涟水23.3MW46.6MWh储能项目)

1.2 项目编号:ZB20240305

1.3 采购需求:

储能变流器采购,主要采购内容如下:

1.jpg

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六章技术规范书。

1.4交货地点:指定地点。

1.5交货期:2024年4月2日前送货到指定地点。

1.6免费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60个月。

1.7 标段划分:

þ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

2.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及供货能力。

2.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5 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

2.6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响应。

(2)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响应。

(3)响应人应具有在储能项目上应用的供货业绩。

2.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

2.8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