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供电企业为民服务能力,助力供电服务提质增效惠民,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电力需求,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广西供电服务专题座谈会。会上,广西电网公司介绍了2023年“获得电力”工作和广西用户用能诉求办理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广西电网公司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企业、居民需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广西供电服务座谈会

2024-02-20 08:38 来源: 南方能监局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企业为民服务能力,助力供电服务提质增效惠民,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电力需求,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广西供电服务专题座谈会。

会上,广西电网公司介绍了2023年“获得电力”工作和广西用户用能诉求办理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广西电网公司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企业、居民需求,坚持普惠导向,在“用好电”上下功夫,推动用能优质服务均等化,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用能获得感;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供电服务管理体系,探索“数字技术”赋能,加强营配调信息协同,在配电网“自愈”上下功夫,减轻基层运维压力,为基层工作人员减负;三是唱响广西供电服务品牌,全力打造“易快好省电亮八桂”品牌,在“走心走实”上下功夫,因地制宜,积极实践,创新实打实的供电服务举措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广西人民用能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