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工程部组织开展混凝土试块制作培训。工程部质量管理人员、第三方实验室主任、各参建单位试块制作人员及质量部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及实操培训两个环节。理论培训上,讲师分别从混凝土搅拌相关行业标准、试块制作的重要性、试块的留置、试块的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混凝土试块制作培训助力二期工程高标准建设

2024-01-31 11:38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蓝永明

1月2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工程部组织开展混凝土试块制作培训。工程部质量管理人员、第三方实验室主任、各参建单位试块制作人员及质量部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bjx.jpg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及实操培训两个环节。理论培训上,讲师分别从混凝土搅拌相关行业标准、试块制作的重要性、试块的留置、试块的制作与养护等四个方面,以及试块试作涉及的定、刷、查、测、选、拌、捣、排、盖、标记、养、送等12个步骤进行详细讲解,组织集中观看了“混凝土搅拌、制件与养护”和“水泥混凝土拌合物坍落度及坍落度经时损失试验”教学视频,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操培训。讲师首先进行混凝土试块制作全过程示范,随后指导各参建单位试块制作人员进行混凝土试块制作。培训最后,讲师对各参建单位试块制作人员在试块制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注意事项进行总结解说。

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工程建设实际中,切实增强质量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助力二期工程高标准达标投产。

作者: 蓝永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