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消防安全工作组在去年12月底进行的一项分析得出结论,在纽约州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在去年发生的多起火灾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也没有释放有害毒素。该小组正在评估纽约州运营的电池系统以及消防法规,并计划发布一份建议草案,以确保建筑和消防法规在2024年第一季度发布。美国清洁能源协会发言人Ph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安全 > 国际 > 正文

美国电池储能系统消防安全规定将面临新评估

2024-01-24 09:18 来源: 中国储能网 

纽约州消防安全工作组在去年12月底进行的一项分析得出结论,在纽约州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在去年发生的多起火灾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也没有释放有害毒素。

该小组正在评估纽约州运营的电池系统以及消防法规,并计划发布一份建议草案,以确保建筑和消防法规在2024年第一季度发布。

美国清洁能源协会发言人Phil Sgr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协会对纽约州政府“在彻底调查纽约州如何才能更好地促进电网基础设施安全方面采取了深思熟虑和积极主动的方法”表示赞赏。他补充说,“随着消防安全标准的发展和不断完善,电池储能系统发生火灾的情况越来越少。如果它们真的发生,事故会得到妥善管理,任何影响都被控制在电池储能系统的安全区域内。”

2023年8月,Hochul宣布成立一个由政府机构代表组成的消防安全工作组,负责监督该州的储能系统的消防安全。这一举措是在纽约州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发生多起火灾之后实施的,这些火灾其中包括Convergent Energy太阳能发电场配套的电池储能系统起火事件。

该小组成员包括来美国自国土安全与紧急服务部、美国防火与控制办公室、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等机构的代表。在过去的几个月,该小组一直在与储能项目开发商、储能系统制造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开展合作,收集有关电池储能系统发生火灾的数据。

该小组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没有报告称电池储能系统火灾造成了伤害或释放有害毒素。该小组现在的重点是检查在该州运行的所有300kW以上的电池储能系统,这一工作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结束。在对这些储能系统检查的基础上,该小组将更新评估清单和最佳实践,以便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在运行之前和紧急响应措施期间使用。

该小组还与美国国家实验室和其他机构合作,评估现有的消防法规,预计将在今年年初提出修改建议。

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的技术顾问Matthew Pais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从这些火灾事故中获得的测量和数据是一个积极的发现,与其他事故后监测中进行的空中和地面监测一致。

Paiss补充说:“我们得出结论是,电子设备可能会发生故障,当它们发生故障时,安全认证和测试部门应该提供安全保护措施。”

美国清洁能源协会的Sgro表示,美国政府应该纳入美国消防协会储能安全标准(NFPA 855)中概述的最佳实践和要求,该标准为储能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退役提出了强制性要求。

他补充说:“美国各州和司法管辖区需要统一采用这一标准,将确保基于证据的规则指导电池储能系统未来开发和运营。”

Sgro表示,安全在电池储能行业的主导地位导致安全事故变得越来越罕见,即使目前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以指数级的速度上线运营。

他说,“储能行业使用一套完善的规范和标准来确保电池储能系统安全。除了寻求满足和超越安全最佳实践之外,储能系统运营商还与消防部门和急救人员进行广泛合作,以确保如果发生安全事故,能够制定计划来安全管理和解决任何事故。”

Paiss说,就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安全而言,要根据最佳实践设计电池储能系统,而不是满足当地的最低安全要求。

他补充说:“另一个方法是考虑适当的选址和进行适当的隔离,如果发生事故,可以确保发生在在可控区域范围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