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提高能耗统计数据质量,1月17日,长春市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2023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业务工作进行培训。会议采取能耗统计信息系统讲解、平台演示和实例计算等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各区域、各单位能耗统计数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长春市召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业务培训会

2024-01-23 13:40 来源: 长春市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提高能耗统计数据质量,1月17日,长春市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2023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业务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采取能耗统计信息系统讲解、平台演示和实例计算等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各区域、各单位能耗统计数据填报的完整性、匹配性与合理性。

会后,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