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宜春市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暨能耗数据会审会召开,市直各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具体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统计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正式启用了“绿宝碳汇”宜春分平台,邀请专家对平台操作进行讲解培训。会上,市节能办围绕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制度、合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宜春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暨能耗数据会审会

2023-11-24 11:47 来源: 宜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1月23日,宜春市公共机构节能业务培训暨能耗数据会审会召开,市直各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具体负责人,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统计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正式启用了“绿宝碳汇”宜春分平台,邀请专家对平台操作进行讲解培训。会上,市节能办围绕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制度、合同能源管理等主题进行授课,有关工作人员解读了2023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分细则并部署考核相关工作。会议还组织县(市、区)节能统计人员对2023年度能耗统计数据进行会审。

本次会议为零碳会议,参会人员根据自己参会的行程、餐饮等情况填写碳排放数据,购买系统自动计算的碳汇量。会议不印发纸质材料,参会人员通过“绿宝碳汇”平台查阅、下载会议材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