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2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90MW/180MWh储能项目并网成功。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干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90MW/180MWh储能项目为风电场的配套储能工程,规划建设容量为90MW/180MWh(已有1.25MW/1.25MWh储能单元)的磷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乌兰察布风电基地90MW/180MWh储能项目并网

2024-01-22 10:3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2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90MW/180MWh储能项目并网成功。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干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90MW/180MWh 储能项目为风电场的配套储能工程,规划建设容量为 90MW/180MWh (已有1.25MW/1.25MWh 储能单元) 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

项目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查于补力格苏木境内,项目占地面积为1.5万平米,采用MCCUBE电池仓,搭配单套仓独立配置的消防系统,达到结构强度高、循环寿命长、一致性好的优势,使综合度电成本降低30%以上。项目除了具有风储联合功能,还需具备作为独立市场主体参与电网调度及电力市场交易功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