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下午,管理团支部联合设备团支部在办公楼203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书记高一木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青年代表列席活动。会上,管理团支部书记张桐首先报告了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并带头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管理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2024-01-16 14:22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张若鱼

1月11日下午,管理团支部联合设备团支部在办公楼203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书记高一木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青年代表列席活动。

大景小.jpg

会上,管理团支部书记张桐首先报告了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并带头就个人查找差距不足情况进行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查摆不足,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团员教育评议民主测评,并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最后,高一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团支部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并结合工作实际,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会议成果。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虚心采纳其他团员对自身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认领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深入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推动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团员青年要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促进能力提升,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电力保供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张若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