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9日上午,湘钢梅塞尔株洲制氢项目在荷塘区举行了开工仪式。相关市领导出席并见证了项目开工。项目位于荷塘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4404平方米,拟新建3栋一层主厂房和一栋2层配套用房,新增1套2000标准立方米/小时天然气制氢装置和工业气体充装系统等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天然气制氢 > 项目 > 正文

2000标方/小时!湘钢梅塞尔株洲制氢项目开工

2024-01-15 09:49 来源: 湘钢梅塞尔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9日上午,湘钢梅塞尔株洲制氢项目在荷塘区举行了开工仪式。相关市领导出席并见证了项目开工。

项目位于荷塘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4404平方米,拟新建3栋一层主厂房和一栋2层配套用房,新增1套2000标准立方米/小时天然气制氢装置和工业气体充装系统等设备,生产的高纯氢气产品将达到电子工业和燃料电池的标准。项目预计2024年下半年建成,建成后主要生产和销售氢气、氧气、氮气、氩气及混合气等工业气体,将在园区铺设工业气体管道,有效满足园区日益增长的工业气体需求,提升园区综合配套能力,对加快推动湖南先进硬质材料产业园建设与发展有着积极促进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