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等多部委印发《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深入实施“东数西算”工程,加快推动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数据局关于印发《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数据〔2023〕1770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数据局,中央网信办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通信 > 政策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数据局印发《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

2024-01-05 16:18 来源: 国家发改委 

发改委等多部委印发《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深入实施“东数西算”工程,加快推动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建设。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数据局关于印发

《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改数据〔2023〕177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数据局,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金融监管总局、广电总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通过数字化手段促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全体人民共享数字时代发展红利,助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同富裕,我们研究制定了《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加快推进各项任务。

附件:《数字经济促进共同富裕实施方案》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数据局

2023年12月2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