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元旦佳节,涡阳县政府领导到涡阳供电公司调研指导电力迎峰度冬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电力员工,为一线电力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涡阳县委县政府向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慰问期间,县政府领导首先来到涡阳供电公司电力调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县政府节日慰问一线电力员工

2024-01-02 18:02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2024年1月1日,元旦佳节,涡阳县政府领导到涡阳供电公司调研指导电力迎峰度冬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电力员工,为一线电力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涡阳县委县政府向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慰问期间,县政府领导首先来到涡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对广大电力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尽心尽力做好节日值班保电工作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随后,县政府领导听取了涡阳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迎峰度冬、节日电力保供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对涡阳供电公司过去的一年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障全县工农业用电,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强调,近年来,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电力发挥了很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县委县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县政府领导希望涡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扛牢电力保供首要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供应工作,保障节日安全生产,保证涡阳电网的可靠、稳定运行,更好地服务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涡阳供电公司负责人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涡阳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迎峰度冬各项保电措施,加强领导、科学调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而责任感,抓好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用心用情守护万家灯火,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温暖度冬。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