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2日,国家电投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发布35kV安和储能电站运行维护项目(三年)招标。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具有2个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及以上电压等级电站(新能源场站、储能电站、用户站等均可)运维业绩。据了解,安和储能电站是合肥第一家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一期投运容量为20MW,规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电站运维 > 招标 > 正文

国家电投安徽合肥安和储能电站三年电站运维招标

2023-12-26 10:18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2日,国家电投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发布35kV安和储能电站运行维护项目(三年)招标。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具有2个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及以上电压等级电站 (新能源场站、储能电站、用户站等均可) 运维业绩。

据了解,安和储能电站是合肥第一家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一期投运容量为20MW,规划建设了8套单个2.5MW的电池舱,配套安装了8套PCS一体化逆变升压装置,并分别建有一、二次设备舱、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通过35千伏线路接入变电站,参与电网负荷调节。项目于今年2月投入运行,进入为期半年的调试阶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