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下午,徐州公司运检党支部在公司十楼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务灵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徐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桂芳应邀列席会议。会上,曹书记宣布了组织生活会主题,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完成情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桂芳参加运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12-26 09:16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王茜钰

12月22日下午,徐州公司运检党支部在公司十楼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务灵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徐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桂芳应邀列席会议。

1.jpg

会上,曹书记宣布了组织生活会主题,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完成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随后,曹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服务群众、能力本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6个方面,进行检查分析和突出整改措施。接下来,支部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汇报了后期整改方向。

李桂芳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层面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慎终如始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监视整改和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做好公司发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是强化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的总要求,坚决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提高工作目标和标准,培养有激情、负责任、高标谁、高质量的员工队伍。三是坚持对标对表。牢固树立“大党建”格局,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标对表五好党支部标准,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领会四下基层。按照“四在一线”的理念开展工作,即宣传政策在一线,调查研究在一线,谈心谈话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五是充分运用政策支撑。牢牢把握新政策的核心要义,巩固公共设备的可靠性,为公司燃料供应提供基本性保障。



作者: 王茜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