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6日,北京海得利兹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利兹”)成功召开【氢能即用氢进万家】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交流与产品发布会,期间不仅进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发布多款突破性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产品和现场合作签约,还公布了最近的融资动态。海得利兹在氢能源领域素有“黑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海得利兹Pre-A轮再获千万级融资

2023-12-15 09:34 来源: 北京海得利兹新技术有限公司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6日,北京海得利兹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利兹”)成功召开【氢能即用 氢进万家】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交流与产品发布会,期间不仅进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发布多款突破性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产品和现场合作签约,还公布了最近的融资动态。

海得利兹在氢能源领域素有“黑马”之称,是国内少有专注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的氢能智造型企业并已形成高温质子交换膜、膜电极、电堆、甲醇重整高温膜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及测试平台五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本次Pre-A轮再获千万级融资,也是市场及资本对海得利兹及高温膜燃料电池技术的认可。Pre-A轮由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下属的风险投资平台水木易德投资及水木兴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12月6日发布会现场水木易德投资、水木兴创分别与海得利兹董事长相艳教授签订投资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