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消息,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登记,民生证券为辅导机构。资料显示,河南惠强新材是一家从事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三层共挤隔膜、单层隔膜和涂覆隔膜。隔膜作为锂电池关键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电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隔膜 > 企业 > 正文

一锂电池材料公司重启上市!已提交辅导备案申请

2023-12-11 10:22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12月9日消息,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登记,民生证券为辅导机构。

资料显示,河南惠强新材是一家从事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三层共挤隔膜、单层隔膜和涂覆隔膜。隔膜作为锂电池关键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和储能等领域。其注册地位于河南省遂平县产业集聚区。

1.png

2016年3月15日,惠强新材股票曾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但一年多之后,2017年12月1日,惠强新材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早在2019年,惠强新材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安信证券对其进行辅导,并于2019年12月4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2020年9月,惠强新材终止上市辅导备案,并更换辅导券商,接受海通证券对其进行辅导,于当年11月30日在河南证监局再次进行辅导备案。

随着2022年9月完成辅导验收,惠强新材正式向上交所提交招股书,拟在科创板上市。

但今年4月19日,惠强新材向上交所提交了《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河南惠强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