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7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国家标准《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本次修订中,增加光伏电站配置储能系统的验收。明确提出:储能系统的安装验收应符合设计要求,应检查设备选型、储能容量、布置间距、消防配置、认证报告等内容,性能指标应符合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标准 > 正文

增加配置储能系统验收要求!国家标准《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

2023-12-08 10:05 来源: 住建部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7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国家标准《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本次修订中,增加光伏电站配置储能系统的验收。明确提出:储能系统的安装验收应符合设计要求,应检查设备选型、储能容量、布置间距、消防配置、认证报告等内容,性能指标应符合《电化学储能电站运行指标及评价》GB∕T 36549的有关规定。

原文如下: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标准

《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2年工程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22﹞21号),我部组织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了国家标准《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echunl@mail.iee.ac.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号;邮政编码:10019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

附件:《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3年12月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