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正值迎峰度冬关键时期,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11月发电量首次超过5.5亿千瓦时,创单月发电量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江苏大丰毛竹沙海上风电场11月发电量达9884万千瓦时,创并网后历史新高。进入四季度,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超前谋划、上下联动、多方调度,全力完成迎峰度冬保发保供任务,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迎峰度冬,一月破5.5亿千瓦时!

2023-12-07 08:23 来源: 三峡小微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正值迎峰度冬关键时期,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11月发电量首次超过5.5亿千瓦时,创单月发电量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江苏大丰毛竹沙海上风电场11月发电量达9884万千瓦时,创并网后历史新高。

进入四季度,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超前谋划、上下联动、多方调度,全力完成迎峰度冬保发保供任务,坚决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

精细谋划,统筹安排。为确保各个场站应发尽发、能发多发,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发电专题分析会,对发电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和安排,全体电力生产人员以“度电必争”的工作态度,坚决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用好每一束光、每一缕风。

智慧调度,高效运行。公司集控运维中心充分利用集中监控系统、电力生产系统、故障预警系统的智慧运维优势,实现诊断运行、智能预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设备高效运行。

强化巡检,及时消缺。各检修中心巡检人员制定高峰期巡检方案,加强巡检频次,深入一线了解和掌握设备运行情况,每日对生产设备进行多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确保第一时间消除设备缺陷,最大程度减少对发电的影响。

下一步,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将持续优化精益运维水平,提升电力设备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力争打好年度“收官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