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模块作为直流充电设备的“心脏”,主要作用是将电网中的交流电转换为可供电池充电的直流电。充电模块的应用不仅直接影响直流充电桩的整机性能,也关联着充电安全等问题。科林电气采用先进的充电模块及技术应用,充分保证直流充电桩的高效运行。科林电气作为中国智慧电气引领者,拥有院士工作站、博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充电桩“芯”好才是真的好,选它准没错!

2023-11-29 11:07 来源: 科林新能源 

充电模块作为直流充电设备的“心脏”,主要作用是将电网中的交流电转换为可供电池充电的直流电。充电模块的应用不仅直接影响直流充电桩的整机性能,也关联着充电安全等问题。

1.jpg

科林电气采用先进的充电模块及技术应用,充分保证直流充电桩的高效运行。科林电气作为中国智慧电气引领者,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众多科研创新平台,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实力。

全灌胶模块应用:

充电桩直流模块采用1000V 20/40kW全灌胶模块,提高整机环境的耐受性,能够有效防止高盐雾、湿热、高温差等恶劣环境带来的部件故障,保证更稳定的运行状态和更长寿命。降低运维成本,保障运营效率。

柔性动态分配技术

科林群控群充采用一台充电主机+多台分体桩形式,多路充电枪共享大容量功率池,根据多枪车辆需求通过功率寻优算法,进行功率智能投切,自动分配每个充电接口的输出电流,最大化满足满足每台车辆的充电需求。

智能均衡轮充技术:

充电机通过分析处理直流模块的历史工作数据,能够计算出模块的剩余寿命,在下次启动充电时根据剩余寿命智能分配直流模块的开关机状态,来均衡各个模块的使用次数和利用率,延长功率模块的使用寿命,降低综合维护成本。

故障模块剔除技术:

一旦确定故障模块,科林充电桩会自动将其从系统中剔除,确保故障模块不会影响充电桩正常运行。同时,系统会自动调整其他正常模块的工作状态,以保证充电桩的稳定运行,极大的减少售后运维费用。

升级拓展模块功能:

为满足后续车辆充电功率需求演进,充电桩支持扩容配置,可通过增加直流模块数量或并联主机的方式,实现整桩功率提升,有效降低二期投资成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