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参加会见。邓建玲对陈得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能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甘肃是新时代我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集团邓建玲会见甘肃省副省长

2023-11-23 08:38 来源: 中国华能 

11月2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陈得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能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甘肃是新时代我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门户,中国华能始终把甘肃作为战略要地、发展重地,全力保障甘肃能源安全稳定,支持甘肃强工业行动。当前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项目全面推进,华能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扎根甘肃、耕耘甘肃,加大在甘投资力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快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推进传统火电节能环保改造、转型升级,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陈得信感谢华能多年来为甘肃能源保供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华能全力做好迎峰度夏、迎峰度冬能源电力保供工作,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希望华能继续发挥能源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增强能源保供能力。甘肃将着力打造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的营商环境,携手打造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