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11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召开项目竣工档案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上,该公司档案管理人员重点围绕项目档案文件在收集、整理、归档、组卷程序等环节的归档要求及标准,结合公司档案管理规定和自身档案管理经验,以具体案例和视频解读的形式,对项目竣工文件在收集、整理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教育 > 正文

国能岳阳公司开展项目竣工档案专题培训

2023-11-10 21:3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赵健楠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11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召开项目竣工档案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公司档案管理人员重点围绕项目档案文件在收集、整理、归档、组卷程序等环节的归档要求及标准,结合公司档案管理规定和自身档案管理经验,以具体案例和视频解读的形式,对项目竣工文件在收集、整理以及进入档案管理系统的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培训,同时档案管理人员指出集团公司针对项目档案检查内容、整改方案、完成时间,强调了各参建单位在档案管理全过程中的职责和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操作性强,各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业务和技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对该公司今后的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解决了后续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有利于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