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在国务院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五周年新闻发布会上,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表示,五年来,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取得显著成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眼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高层建筑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综合 > 报道 > 正文

应急管理部:及时跟进电化学储能、电动自行车等新兴业态 加强监管执法

2023-11-08 13:0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在国务院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五周年新闻发布会上,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表示,五年来,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取得显著成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眼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厂中厂”等高风险领域,及时跟进电化学储能、电动自行车等新兴业态,坚持眼睛向下,加强监管执法,国家层面先后挂牌95处重大和区域性火灾隐患,各地累计督促整改火灾隐患4300万余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