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政府计划提供800多万美元赠款,用于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北部洪堡湾(HumboldtBay)开发一个海上风电码头。该项赠款将为加州红杉海运码头(RedwoodMarineTerminal)的重型起重设施的研究、场地设计和许可活动提供资金。这笔总计860万美元的赠款还包括为海湾范围内的海上风电开发、项目管理的创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国际 > 正文

美国政府投资在加州建风电码头

2023-11-07 09:04 来源: 风能专委会CWEA 

美国联邦政府计划提供 800 多万美元赠款,用于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北部洪堡湾(Humboldt Bay)开发一个海上风电码头。该项赠款将为加州红杉海运码头(Redwood Marine Terminal)的重型起重设施的研究、场地设计和许可活动提供资金。

这笔总计 860 万美元的赠款还包括为海湾范围内的海上风电开发、项目管理的创建一个总体规划以及赠款的管理费用。众议员 Jared Huffman表示,拜登哈里斯政府和民主党已做出郑重承诺,将通过《通胀削减法案》和《两党基础设施法》中所提出的变革性投资来增加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而海上风能是提升可再生能源份额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州北部地区拥有一些资源良好的海域,可以帮助实现政府提出的海上风能目标。而洪堡港能获得这笔拨款,有助于支持加州西海岸首批海上风能项目的开发。

负责洪堡湾港区码头建设合同的Crowley风能服务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Bob Karl表示,在获得了港口基础设施发展计划的赠款背景下,Crowley风能服务公司期待着与港区、所在县和部落社区以及其他主要组织和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推进在洪堡重型起重海洋码头开发方面的合作。洪堡重型起重海洋码头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加州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5GW的海上风电装机,到2045年实现25GW的海上装机。洪堡重型起重海洋码头项目(Humboldt Bay Offshore Wind Heavy Lift Multipurpose Marine Terminal)被认为是支持加州实现海洋能源发展目标的关键基础设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