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3日,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达十五万人次。宸瑞科技受邀携带储能应用模块薄膜电容器再次亮相此展会。《2023年中国储能发展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25年,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圆满成功|宸瑞科技SNEC储能再发力

2023-11-06 16:28 来源: 无锡宸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日-3日,SNEC第八届 (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达十五万人次。宸瑞科技受邀携带储能应用模块薄膜电容器再次亮相此展会。

1.jpg

《2023年中国储能发展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工商业储能累计装机可达到11.5GW,我国工商业储能装机总量约3.2GW,累计市场规模约为65亿元~80亿元,发展势头强劲。宸瑞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储能应用模块的功率型薄膜电容器的高新技术企业,把重心更加放置于储能,全力开拓储能市场,成为电力电子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替代的引领者。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如今,宸瑞科技的足迹遍布全球,服务于全球多个重大项目,宸瑞科技的储能产品也将服务于广阔的工商业舞台。宸瑞科技将继续秉承"CRE"的精神,继续引领电力电子领域薄膜电容器的服务、研发与制造方向,为地球环境和清洁能源提供强力支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