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与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和转型升级新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倪真参加会谈。江毅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改革发展取得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中国铁建“一把手”会谈

2023-11-01 15:38 来源: 中国华电 

11月1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与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和转型升级新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倪真参加会谈。

江毅

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后,江毅表示,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积极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中国铁建作为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是基建领域的国家队。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全面沟通对接机制,不断探索资源共享、产业链协同发展、国际市场开发等领域合作新路径,共同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汪建平

感谢中国华电一直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铁建的业务布局、改革发展情况。汪建平表示,中国铁建积极响应“双碳”号召,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同时加快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中国华电是我国能源行业的骨干企业,双方优势互补明显,发展战略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围绕“双碳”目标,大力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中国铁建将积极对接服务中国华电发展所需,携手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华电总助,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电燃料物流公司、中铁十四局、铁建重工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