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积极推广营销RPA工作运营新模式,在东台市园区供电所开展营销信息柔性专家团队工作,主要分为RPA技术培训、优秀案例分享及RPA运营方案的宣贯等三个部分,旨在进一步分享探讨RPA流程溯源、“技术+业务”运营模式及应用场景,努力为基层工作提质增效赋能。]RPA的全称为机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部:打造RPA柔性运营新模式

2023-11-01 08:34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积极推广营销RPA工作运营新模式,在东台市园区供电所开展营销信息柔性专家团队工作,主要分为RPA技术培训、优秀案例分享及RPA运营方案的宣贯等三个部分,旨在进一步分享探讨RPA流程溯源、“技术+业务”运营模式及应用场景,努力为基层工作提质增效赋能。

]RPA的全称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主要的功能就是将工作信息与业务交互通过机器人来按照自先设计的流程去执行,是一种通过模拟人工操作,自动执行一系列设定好的工作流程,替代人工完成重复性、机械性、周期性、数字化的繁琐工作新技术。RPA机器人的使用不但有效地解决了人工效率瓶颈造成的延误和数据差错风险,而且可以有效将人员精力从重复劳动中解放出来,同时避免敏感数据泄露而造成的风险,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将风险预控前置化,推动电网向数字化转型,精准辨别现场作业资料是否齐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盐城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结合东台园区所合同管理RPA、周期性自主派单RPA流程等为例,详细讲解了RPA流程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包括需求调研、需求评审、流程开发、流程部署、流程运维等业务;他们常态化开展营销RPA工作,通过对人机交互式营销RPA机器人进行标准化、自动化、无人化的实用性改造,实现了RPA运营助力基层营销减负从“开良方”到“除病根”的新进阶;他们及时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典型经验集,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总体部署,为“做强营销技术标准库”,“收集整理营销各专业技术标准和规范”等重点任务贡献力量。

由此,我们要象积极开发、推广盐城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多元素RPA业务场景,深入挖掘应用需求,探索拓展RPA新技术的应用和实践渠道,统筹营销专业RPA业务场景需求、研发、推广、成效评估全链条管理,降低人为操作风险,改进内部流程,切实为基层减负,让数字赋能落实落地,从而助推公司全域现代营销深化运营建设。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