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与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举行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赵佃龙参加上述活动。彭勇、赵佃龙分别代表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26 08:49 来源: 大唐集团 

10月2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与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举行会谈,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赵佃龙参加上述活动。彭勇、赵佃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邹磊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邹磊说,中国大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好能源保供重大政治责任,加快“三年促发展”步伐,推动新能源投产、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着力推进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建设。中国大唐与中国铁建优势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围绕资源获取、建强产业链、国际业务拓展等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推进新型能源体系、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携手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汪建平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建相关发展情况。汪建平说,中国铁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综合建设产业集团。双方共识契合度高、合作成效良好。中国铁建愿与中国大唐围绕大基地项目、海上风电、海外业务等加强合作,深化合作内容、推动发展共赢,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协同者,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中国大唐、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