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贝特瑞集团董事长贺雪琴带队参加中国-印度尼西亚工商论坛,并在印尼佐科总统的见证下,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签署了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投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此框架协议达成合作共识,并共同开展有益的合作项目,扩大BTR在全球行业的影响力,促进印尼当地经济和就业增长,支持印尼

首页 > 电池 > 电池应用 > 交通 > 企业 > 正文

印尼政府与贝特瑞达成合作共识 推进贝特瑞海外项目

2023-10-17 11:12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10月16日,贝特瑞集团董事长贺雪琴带队参加中国-印度尼西亚工商论坛,并在印尼佐科总统的见证下,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签署了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投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此框架协议达成合作共识,并共同开展有益的合作项目,扩大BTR在全球行业的影响力,促进印尼当地经济和就业增长,支持印尼本土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合作协议提到,贝特瑞与新加坡 Stellar 公司共同出资,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IMIP园区和中爪哇省KIP园区建设年产8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投资4.78亿美元,将解决当地就业1200人。

印尼海洋和投资统筹部欢迎贝特瑞在印尼投资建设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将为贝特瑞项目提供系列的政策支持,在贝特瑞的项目投资、生产和运营期间,印尼统筹部将协助贝特瑞与印尼各政府机构和其他实体进行协调,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