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储能业务的市场开发、品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打造科技研发、投资、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跟踪并研究国内外储能业务政策及发展动态,重点研究相关新技术、新产品,为集团公司储能业务发展规划等提供意见和建议。瑞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储能名企招聘!华电科工/瑞浦兰钧/睿能世纪/美克生能源...

2023-10-07 15:0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储能业务的市场开发、品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打造科技研发、投资、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跟踪并研究国内外储能业务政策及发展动态,重点研究相关新技术、新产品,为集团公司储能业务发展规划等提供意见和建议。

640.jpg

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浦兰钧)成立于2017年,是青山实业结合其自身丰富的矿产资源再新能源领域进行投资布局的首家企业。瑞浦兰钧主要从事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单体到系统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动力及智慧电力储能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2020年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已进入中国企业前六。瑞浦兰钧依托青山实业的强大实力和丰富资源,以大规模工业化智能制造技术为基础,高性能高一致性电池设计技术为核心,通过产业链协调发展,突破产 品一致性和成本两大瓶颈,打造行业内最具性价比的动力/储能电池制造企业,助推全球新能 源产业的发展。

睿能世纪成立于2011年,注册于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由包括国家863计划储能行业专家、电力行业专家在内的团队创建,专注于提供火电储能联合调频系统解决方案。

四维能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9-30,所属集团为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业务的集团公司,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

协合新能源在风能以及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积极建立风力、太阳能发电厂,提供可再生资源转化的可靠途径,为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奉献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提供可靠而优质的专业设备,努力为中国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提供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

安徽金贸智慧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华伍股份控股子公司芜湖金贸流体投资的新能源锂电池电芯及成品组装PACK的电池储能型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一期项目占地50亩投资2亿元,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国标电动两轮,三轮车;智能家居、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智能机器人便携式电源,家庭储能,小型的工业储能电池。目前已投4条锂离子电池自动生产线,年产能1GWh。在2023到2028年公司第一个五年计划里,将继续二期及三期的投入(预计10亿元以上)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高效融合、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新能源储能电池产业链。

美克生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绿色能源聚合服务商。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美克生能源聚焦以储能为支撑的新能源全场景,以“血液级”电池安全预诊断技术为核心,运用电化学算法、AI、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的数字能源聚合服务平台,面向客户提供安全运维、系统集成、资产投资、聚合增值等多元化的新型能源科技服务。全面助力千行万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用新技术、新产品,引领全球能源的新未来。

2018年成立至今,美克生能源已成为30余家央国企、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指定合作方。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G60科创云廊,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多地设有子公司。2022年,美克生能源荣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解决方案“ 绿色增长 ”领域国际冠军,并成为数字能源及储能安全领域“ 双独角兽 ”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